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研途有你,羽动人生——科研院所(中心)研究生会举办第三届羽毛球大赛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06

4月30日,为丰富科研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同学之间的情谊,在遵守校园各项安全防疫规定的前提下,科研院所(中心)研究生会举办了第三届羽毛球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以及团体赛三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积分循环淘汰制等赛制进行。比赛组织科研院所(中心)三十余名教职工和在校研究生参与角逐。比赛上午九点正式开始,三个场地同时打响,经过数场淘汰赛的角逐,最终三人进入循环赛争夺最后的冠军。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汗水,场下观众热情地围观着赛况,不时响起的加油声和掌声回荡在明亮的球馆内。

单人赛结束后,更为激烈的男女混双比赛在两点半左右进行。一组组搭档之间的默契表现,令人频频叫好,将比赛推向高潮。值得关注的是一组由经济研究院的孔凡匀老师和研究生组成的搭档,他们配合默契,实力强劲,网前场后分工明确,采用不同战术,在最终的混双决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本次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科研院所(中心)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交流,也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使同学们意识到健康的体魄是做好科研的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