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举办 “我与书记面对面”活动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12

2021年11月11日,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举办“我与书记面对面”活动。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党委学生管理科侯磊老师以及各院所(中心)77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关于学校管理的优化建议、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扰与问题等,内容涉及学校生活、学生工作、学术科研等各个方面。

荣书记、侯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一些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荣书记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会做好详细的记录和分类整理,问题中涉及科研党委可以解决的,会立行立改、马上解决;涉及到学习其他部门的,科研党委会进行整理后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并向同学们反馈沟通的进展和结果。同时,也要请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时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锻炼身体,处理好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度过充实、丰富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