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带队赴企业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06

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于419日、429日先后带队赴云南阳光事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石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毕业生就业、就业状况跟踪、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合作、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云南阳光事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保庆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公司,以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为主线,介绍了集团历史沿革、重点业务、人才需求及发展方向,并表示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契合点,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云南阳光事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魏瑞霞,事业部经理王兴飞、刘冰,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菊等参加了座谈,就集团人才需求现状、毕业生能力要求、集团在职云财校友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


石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永兴带领一行人到公司第六分场养殖培育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对企业战略规划、养殖技术及信息管理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在座谈会上,人力资源总监李同坤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人才缺口及人才能力需求、招聘计划等。秦永兴表示希望在对接人才招聘需求、拓岗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沟通,双方在人才培养、定向招聘等方面达成共识。

谢昌浩副书记对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在学校发展建设与毕业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人才培养整体情况、办学成效、科研院所(中心)概况、中华职业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2家企业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赢。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沙磊、校工会副主席李娟、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副书记张玉琨、办公室主任田生湖,国土资源与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杨子生、印度洋地区研究中心主任朱翠萍、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朱晓辉等随行并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