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所风采

云财“双带头人”书记杨子生教授主持本科生学业导师指导工作会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25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本科学分制综合改革总体方案》、《云南财经大学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修订)》、《云南财经大学学业导师制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按学校人事处、教务处和经济学院的安排,云南财经大学国土资源与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精准扶贫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杨子生教授担任了经济学院2021级国贸1班刘明芳等11名本科生的学业导师,并于2021年10月20日上午9:40-11:20在博远楼604室召开了指导工作会第一次见面会。

图片2_副本.jpg

杨子生教授主持本科生学业导师指导工作会第一次见面会(2021.10.20上午)

在指导工作会上,杨子生教授在了解11名本科生基本情况基础上,介绍了学校对本科生学业导师的相关政策、管理规定和要求,并就大学学习生活介绍了自己的经验,还就一些想法与各位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针对11名新生的实际情况,杨子生教授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环境,了解云南财大本科学分制制度、校纪校规等相关要求;二是珍惜四年宝贵时光,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学风,让自己成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三是切合个人实际,及时主动打基础、补短板,在完成好各门课程学习任务的同时,着力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四是认真学习做人做事的道理,相互帮助,多做好事,不做坏事,一言一行充满正能量;五是思想上积极向上,追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最后,杨子生教授再三嘱咐各位同学,加强师生之间的正常交流,有任何问题随时通过微信、电话、邮箱等各种途径联系、交流和讨论;凡是同学们需要帮助的事项,都会认真地去做。


责任编辑:余京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