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会展19-1班举办《会展策划》课程中期实作测试赛

会展19-1班举办《会展策划》课程中期实作测试赛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18

2021年11月3日下午,会展19-1班在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鹏云3教室106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会展策划》课程中期实作测试赛。这是在课程任课团队谢洪忠、王婧、朱韬、谭庆莉、班先海等老师指导和要求下,由班级内自行组成小组,自拟主题,围绕 “展、会、节、庆、演、赛”六个方面完成的策划测试比赛,评审团根据评分标准,给出相应成绩,作为期中和平时成绩的重要评价依据。

6支队伍通过提交可行性分析报告、PPT演示和实景呈现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比出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两队,特别贡献奖一队、金手指策划奖一队(获奖名单附后)。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参赛队伍现场展示十分精彩,引来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整个比赛圆满顺利。

通过比赛达到了检查课程学习效果,激发同学们会展策划的热情,提升学生专业策划实作能力,增强学生学习兴趣和自信心的目的。

附件:获奖名单

一等奖(金球奖)--“未来的美好,就在眼前”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策划队

二等奖(银球奖)--交通安全策划知识进校园策划队

“一叶“醉”天下”茶文化节策划队

三等奖(铜球奖)--英雄联盟线下观赛策划队

“恰同学少年,为校而战”王者挑战赛队

特别贡献奖--中期实作测试赛策划组

金手指奖--“未来的美好,就在眼前”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策划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