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深入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增强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多层面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生骨干带头学,掀起学习热潮。5月10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学骨干在齐远楼220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带头讲学习心得,谈学习体会。5月12日下午,团学骨干在齐远楼333会议室开展座谈学习,进一步加深对理解认识。各学生组织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勉励和殷切期望作为不竭动力,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跨上新台阶。

各班团支部深入学。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的组织团员观看大会直播,在观看大会之后,各班团支书组织本班同学以分散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了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组织主题团日,深入学习领会精神,通过团支部支委带头讲收获的方式引导团员提升思想认识,树立远大理想。

习近平总书记字字寄情,声声传意,全面回顾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学院团委将继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学院和各班级团支部情况,扎实开展学习,进一步扩大学习深度和广度。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