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准毕业生考研交流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准毕业生考研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为更好地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认清当前考研形势,帮助学生了解考研的基本情况、备考方法技巧, 11月11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鹏云一附101报告厅针对2024、2025届毕业生召开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祥、2018级考研代表吕黄铭、考研规划专家普彤老师以及学院全体2024、2025届毕业生2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永祥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升学对于学生自身发展和就业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就业环境变化以及学校、学院的考研奖励政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了解考研的内容和备考方法,做到有的放矢,为考研做足准备。会上他鼓励同学们无论毕业时选择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尽早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并付诸行动。2018级考研代表吕黄铭就自身学习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有效的考研学习方法。指出考研对薪资的提升、对就业的多重选择等意义。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考研的道路上越战越勇,梦想成真。最后,考研规划专家普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分析了院校及考研跨考难度、考研各科目特点及复习规划等问题。

通过这次考研动员辅导,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一把火,参会同学表示要树立以职业发展为导向的学习思维,以更加务实的学风态度把握住大学宝贵时光,赋能自已,成就自已。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