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积极贡献力量。3月10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220报告厅组织学生骨干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祥老师领学,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海明及各年级5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李永祥以“细细品读:党的二十大,总书记如何勉励青年”为题,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他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他还结合总书记在重要场合、重大会议中关于青年工作的地位、青年思想引领、青年与时代的深刻关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号召同学们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李老师还结合学校“1186”战略目标,对学生骨干提出要求,一是要有理想,有信念。理想信念代表一种方向,同时也是一种力量。每个团员和青年学生都应该树立正确远大的理想、树立与时代潮流和社会进步方向协调一致的信念。个人的学习要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学院发展传承好校园文明,传播好正能量。二是适应时代发展进步的潮流,努力锤炼自己的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要在重基础,重实践,重能力三个方面下功夫。主动学、敢于学、善于学、勤于学,努力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三是学生干部要热爱学生组织,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让党放心,让青年学生满意的学生骨干。

参与学习的陈云翔同学表示,参加本次学习更加清晰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更加明晰了学习发展目标,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岩松罕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做好团学工作,当好学生骨干。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