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省社科规划办侯勇主任应邀到旅酒学院做讲座

省社科规划办侯勇主任应邀到旅酒学院做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0

2022年7月14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灵溪论坛” 、“双百双进讲座”在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220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省哲社办侯勇主任,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侯主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指导,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坚持实事求是、提高科学思维能力、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等马克思主义重要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侯主任的讲座引经据典、博闻强记、生动形象、案例典型、剖析深刻,对与会的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强的启示作用和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做讲座开场介绍,晏雄院长做点评总结。讲座由学院副院长谢洪忠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代表、研究生、本科生代表耹听了讲座并与侯主任互动交流,大家表示受益良多,通过学习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