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曲靖福牌实业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曲靖福牌实业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27日上午,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采用请进来的方式,邀请曲靖福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恒宇、副总经理吴飞、经济运行部主管文薇薇一行到学院参加访企拓岗供需恰谈会。学院晏雄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永祥、实践实训科主任赵顺顶、学研中心主任班先海、学生科谷彦霆、教务科吕达非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晏雄院长对曲靖福牌实业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与曲靖市委市政府一直有着务实有效的合作,此次曲靖福牌实业有限公司与学院的合作,供需导向明确,有广泛合作空间,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学院将以此次恰谈会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科研和人才资源优势,紧密围绕曲靖福牌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建设需求,进行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沈恒宇总经理表示,曲靖福牌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公司,目前在营销人员以及管理人员方面有大量缺口,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学生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较强,正是公司所需要的人才。曲靖福牌实业有限公司下属的石林国际大酒店是曲靖最好的星级酒店,目前急需引进学院酒店管理类优秀毕业生到酒店工作,希望借助学院优质的教育资源,为酒店全方位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会上,李永祥副书记向曲靖福牌实业有限公司一行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就业岗位需求、就业指导服务开展情况,希望校企紧密配合加强毕业生职业心态引导,精准投放岗位,有效提升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水平。赵顺顶主任介绍了我院学生实习实训的总体情况,就学生到曲靖福牌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践实习提出了一些构想。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挖掘了有效岗位,双方还就在校生实践实习、企业培训、联合开展课题研究、党建“手拉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深化了合作领域空间。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