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为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加对学院专业的了解。2022年10月27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鹏云一栋附101报告厅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院长晏雄、党委副书记李永祥、副院长谢洪忠、副院长王智慧、副院长李雪松、2022级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见面会

  晏雄院长在活动中致辞,代表学院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表达了对新生开启大学学习生活,跨上新台阶的美好祝愿。他从学院师资队伍情况、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学生培养和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李永祥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情况,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还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团学活动,结合优秀学生骨干的成长和优秀毕业生的事迹鼓励同学们在课余生活中积极参与团学活动,锻炼自身能力,促进全面发展。

  随后,谢洪忠副院长介绍了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强调科学研究可以帮助学生理解所学课程,提高学习成绩,增强自身竞争力,对学生未来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王智慧副院长介绍了酒法项目学生出国学习情况、出国留学条件等,鼓励同学们出国深造,开阔视野。李雪松副院长强调了本科学习目标与计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尽早树立考研目标,早做准备,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当下,积极进取。

最后,校外导师陈宇,现任美团酒店培训中心教研总长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与新生见面,他以“后疫情时代看文旅行业对专业人才需求趋势”为题作了分享,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中把个人理想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实现自我目标的同时能服务于社会发展。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对学院的认识和了解,为新生指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