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赴曲靖地区开展招生宣讲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赴曲靖地区开展招生宣讲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317日至319日期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智慧老师带队,谭庆丽老师、申勤老师以及王毓川老师一行赴曲靖麒麟中学、陆良县第一中学、陆良北辰中学进行招生宣讲并与师生开展座谈。

在曲靖麒麟中学,我院王智慧老师向叶家骥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我院及中法瓦岱勒酒店管理专业项目,双方就高考志愿填报录取招生工作、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事宜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叶校长重点提出希望我院能给在校学生开展一些专业方面的科普性讲座以及生涯规划讲座,使得学生对我院专业及未来高考专业选择方面有一个基本认识,以促进学生高考志愿的填报及招生。

与曲靖麒麟中学叶家骥校长座谈

随后,我院教师来到陆良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座谈会,会议由陆良第一中学高三年级主任谢聪良老师主持。王智慧老师首先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优势、师资队伍、专业学科建设、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理念等情况,并分析了云南财经大学近年来在云南的招生情况,重点讲解了中法瓦岱勒酒店管理专业项目的办学特色、录取分数线、英语法语培养要求、就业前景等考生普遍关注的问题。

陆良县第一中学招生宣讲


在交流互动环节,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细致的解答,并对各位莘莘学子的学习提出建议。王智慧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并热情欢迎大家报考云南财经大学。

33.png

最后,王智慧老师一行赴云南北辰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讲,北辰高级中学校长武晓苷老师及高三年级主任高扬老师为我院老师组织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高扬老师主持,王智慧老师就我校我院各项情况及中法瓦岱勒酒店管理专业项目向各位同学和老师做了详细介绍,与现场同学积极互动,同学们就专业出国率、专业培养课程、招生录取分数线、英语水平要求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提问,我院老师逐一详细进行解答并积极鼓励同学们报考云南财经大学。

在北辰高级中学招生宣讲

与云南北辰高级中学教师合影

此次曲靖招生宣讲之行,对于扩大云南财经大学的影响力、专业的吸引力及中法瓦岱勒项目的招生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