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222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在齐远楼220报告厅带领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及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张向英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会议内容,传达了会议精神,他强调,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迅速在学院全体师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严肃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要加强团结协作,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内容以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专业的性质,贯彻落实旅游业“整治乱象、智慧旅游、提升品质”旅游革命“三部曲”,推动旅游业全面转型升级。希望同学们增强专业忠诚度,加上专业自信,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做出成绩,做出贡献。全面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中落地见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刻苦学习,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