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进一步落实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11月1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鹏云二栋306举行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祥老师,团委负责人张海明老师、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李永祥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任务、努力方向作了动员指导,对培训纪律提出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重要意义。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二是明确目标,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接受组织培养考察,力争行动上入党。三是严于律己,高质量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学员要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学院党委将精心做好党课培训班的组织工作,确保广大学员在理论修养、思想素质和意志品质等方面均得到显著的提高。

张海明老师介绍入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情况、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等内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工作中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开班仪式上,学院团委学生骨干易诗程介绍了线上培训操作系统,讲解线上考试要求和对培训班的学习计划,对课程安排作了详细的介绍。开班仪式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员的学习方向和内容,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认识,为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