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线上召开2021年度教代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线上召开2021年度教代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线上召开2021年度教代会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校工会的指导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1年度教代会于1月5日采取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54名职工会员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向英主持,按组织程序要求顺利完成既定的各项议程。

会前,学院在线上传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供大家审议。

会上,晏雄院长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团学工作、国际化办学、实践创新教育、社会培训、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改革发展举措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要点。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继续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云财精神,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分工会主席张向英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分工会建设、职工小家建设、工会档案建设、文体及工会竞赛活动的组织开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送温暖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办公室主任王婧老师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1年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就学院财务状况作说明。

参会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三个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描绘未来振奋人心,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分解清晰、改革举措务实,符合学院实际和教育形势发展要求。全体职工会员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三个报告。

张向英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代会是凝集教职工智慧和力量,促进学院发展的一项重要民主管理制度,他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把握发展机遇,直面迎接挑战。呼吁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团结向上的人心,集聚了智慧力量,激发了改革热情,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和谐发展提供了保障。限于疫情防控要求,他动员教职工后续还可以采用网络和电话等方式积极就三个报告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建议意见。

当天的会上,张向英还就寒假安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假期师生安全工作、毕业班实习管理、假期值班和期末收尾等工作作了安排。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