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牢记时代使命•青春告白祖国”迎新晚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牢记时代使命•青春告白祖国”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6

1022日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牢记时代使命·青春告白祖国” 2019级迎新晚会在北院汇文礼堂举行。云南财经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杨世兵、校团委副书记李昀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谢洪忠、李雪松、信息学院团委负责人文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晚会。

晚会以精彩的先导片拉开帷幕,充满青春气息的开场舞《青春旋律》,点燃了现场气氛。学院院长晏雄上台致辞,他向各位嘉宾、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2019级新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在庆祝祖国70华诞之际,学院教师代表杨雅淑和葛已强共同演唱了《我们的新时代》,引起全场热烈掌声,同学们激情澎湃,悠扬的歌声是我们对祖国最好的告白和最美好的祝福。酒法19-1班表演的歌舞《Rather be》,动感的舞姿和悦耳的歌声展示着青春的跃动与活力;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小品《我们还年轻》,展现了志愿精神;乐队演唱《违背的青春》、酒店19-2班的舞蹈《炫迈青春》、文化19-1班的舞蹈《see you again》和旅游192班的合唱《仲夏》,在讲述青春故事的同时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与愿望。酒店19-1班带来舞蹈《真的不一班》,将大家带入校园场景,感受青春的珍贵与美好。旅游191班的舞台剧《芳华》,通过展现一代人又一代人的青春年华,致敬芬芳的青春。

 

学院团委、党务中心表演的小品《睹变化》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回放着老百姓眼里祖国的发展和变化,致敬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旅游19-2班同学带来的双人合唱《哑巴》,学生会•社联带来的情景舞蹈《似水年华》,复古怀旧的影像机回放了过去的青葱岁月,又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同学们用具有时代特点的装束和舞姿演绎着祖国的进步与发展。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民族舞《一抹红》,充分展示了民族团结、人民幸福的繁荣景象;会展19-1班表演的《爱国在我心》,以相声的形式,诉说着祖国的伟大,言语中流露着对祖国的热爱。走秀节目《red wish》以开学季为主题,充分展示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在歌曲《红蜻蜓》的陪伴中落下帷幕,预示着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明天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婧、会展系副主任谭庆莉、2019级新生班主任、任课老师以及学院500余名新、老生参加了晚会。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