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师生实地考察新校区搬迁准备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师生实地考察新校区搬迁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7-12

为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生为本,主动协调,及时为学生校区搬迁排忧解难,稳妥推进学院搬迁工作,7月8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副院长李雪松、党委副书记李永祥、办公室主任王婧、学生科负责人孙晓琼带领40余名班级学生代表赴安宁新校区进行实地考察。此次分批考察的重点是学生宿舍的接收检查、与安管办相关工作人员沟通对接搬迁工作实施方案,实地查看搬迁场地情况,为学院顺利整体搬迁至新校区作准备。

到新校区后,在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刚、明德物业财大校区项目中心经理杨传新,明德物业财大校区项目中心公寓主管马敏雄等陪同带领下,学院师生一起参观了学生宿舍楼及附属生活配套。随后同学们分成小组,带着《宿舍检查登记表》逐楼层、逐间、逐项检查了宿舍的家具、设施及安全情况,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公寓管理人员解决完善。中华职业学院学生志愿者热情向同学们介绍了宿舍设施的使用方法,分享了他们宿舍学习生活的有益经验和建议,并邀请同学们到他们的宿舍实景参观,同学们对公寓人性化的管理十分满意。

实地考察过程中,各位老师与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物业管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沟通了搬迁方案,对接了细节问题,并结合现场情况作了方案推演。学院老师还来到正在加紧建设的学院办公楼,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办公室和功能区布局,晏雄与现场施工方沟通协调完善了一些功能需求细节问题,使其更符合学院的需要。此次实地考察,为学院安全有序推进集中搬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