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推进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事宜开展,5月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卓远楼213会议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杨倩老师主持,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杨倩老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无论将来大家走到哪里,在什么岗位,都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章的要求,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底线”。希望大家把党章要求、党纪规范、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党员身份,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的事业和各项建设不懈奋斗。

最后,老师针对性地给毕业生党员们开展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知识培训,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