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1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深入校友企业 共铸云财精神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1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深入校友企业 共铸云财精神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13日至7月16日,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访贤思齐·共展蓝图”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深入校友企业,访谈校友,宣讲云南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的改革发展成果,感悟云财精神。

服务团队先后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用人单位昆明佳华广场酒店、昆明君乐酒店;校友企业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会议餐饮公司、何氏影业、世博温泉酒店、野鸭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实践活动。队员与企业总经理、人事部负责人、员工开展交流座谈,宣讲云南财经大学70年的发展历史,取得的成绩、安宁校区建设情况等内容,展现了学校70年的变化,企业更加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共同促进校企合作。


图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向英、副书记李永祥参观何氏影业室三下乡宣传组

服务团队受到企业的欢迎,校友王庆兴、陈石所、何明、胡春晓等分别介绍了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会议餐饮公司、世博温泉酒店、何氏影业、野鸭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校企的发展情况,校友个人在校学习经历、创新创业历程等内容,结合自身经历对大学生创业提出了一些指导和建议。用人单位昆明佳华广场酒店、昆明君乐酒店人事部门负责人讲述了酒店企业文化、行业发展前景、员工培养机制等内容,希望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毕业后投身旅游、酒店等行业工作,补充行业人才需求。


图为校友胡春晓和队员分享创业经历 三下乡宣传组 摄

服务队深入校企,了解校企发展状况,感悟校企建设发展,共同回顾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加深了对校训、校风的认识,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校企合作,为学校70周年校庆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图为参观昆明世博园 三下乡宣传组 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