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旅酒学院召开中法瓦岱勒酒店管理专业 项目师生座谈会暨项目培养质量提升会

旅酒学院召开中法瓦岱勒酒店管理专业 项目师生座谈会暨项目培养质量提升会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10-31

为提升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中法瓦岱勒项目办学质量,我院于10月28日早上召开了中法瓦岱勒项目师生座谈会及项目培养质量提升会。学院院长晏雄、副院长王智慧、谢洪忠、李雪松、副书记李永祥、瓦岱勒项目班主任、教师代表、瓦岱勒科、学生科、教务科老师及瓦岱勒项目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第一阶段为中法瓦岱勒项目师生座谈会,首先,各班班委代表对瓦岱勒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各班班委畅所欲言,分别从项目课程设置、课程安排、酒店实习、就业考研、出国交流交换、英语法语学习等多个方面对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及各项负责老师在认真耐心听完学生的提问后,就班委们的各项意见及建议一一做了回答。在听完老师的解答后,班委代表纷纷表示对该项目管理的理解及肯定,同时也希望未来项目将越办越好。

会议第二阶段为项目培养质量提升会,在座领导及所有老师分别从项目招生、教学安排、酒店实习、语言能力提升、优秀校友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充分讨论,在此过程中,提出了切实有效及创新性的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如从学生就业方面着手,提出了为学生设计瓦岱勒项目专有的就业推荐信样本,同学们可按照这一样本编制自己的简历,并由学院领导签字进行推荐。为拓宽学生视野,可开展跨专业交流活动,促进学生思想的交流,拓宽自身的视野起到教育启发的作用。有的老师还提出可联系知名酒店到校进行招聘,学生可直接参加管培生项目,在18个月培训结束后可升为副经理,以保证和提升学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2019级班主任还为大家分享了班级四级过级率百分之百的成功经验等。瓦岱勒科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做了认真的记录,并将根据各位老师的宝贵意见制定瓦岱勒项目质量提升方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