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昆明佳华广场酒店(五星级诚聘)

昆明佳华广场酒店(五星级诚聘)

信息来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6

佳华广场酒店,位于享有中国春城的美誉——昆明繁华的市中心,在酒店可以俯瞰整个昆明城及山川景色。从昆明国际机场到酒店仅需15分钟车程,酒店以其独具匠心的设计成为国际商旅举办会议、展览及商务活动的理想之所。酒店拥有525间温馨舒适的客房。风格典雅的佳华行政会所,全新的设施设备确保高要求的商旅顾客以最大限度的便利。酒店更拥有市内最齐全和最先进的会议厅,是客户举办大型会议、宴请及各类庆典的绝佳选择。

招聘岗位

1.前台接待5名条件:男女不限,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本科以上学历,外在条件及英语口语良好,电脑操作熟练。

2.文员2名条件: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写作功底,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外在条件及服务意识良好,计算机操作熟练。

3.管理培训生(餐饮部)3名条件:男女不限,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具有良好的外在条件、服务意识及亲和力,有实习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财务人员2名条件:本科以上学历,诚实可信,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外在条件及服务意识良好,计算机操作熟练。

有意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职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半寸彩色近照各一张。

应聘地址:昆明市北京路157号  昆明佳华广场酒店(附五楼员工宿舍)人力资源部面试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63562828转88080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