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doc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doc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任暨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为积极吸纳校友和社会资源参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27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就业创业导师聘任暨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在创客空间路演大厅举办。此次受聘的5位导师同时也是我校校友。分别是:中国烹饪大师,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会议餐饮公司副总经理兼行政总厨王庆兴;云岭首席技师、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会议餐饮公司厨师长杨升;云南冰雪产业联盟发起人、曲靖会泽乌蒙山滑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石所;云南省金牌导游、芒市傣王宫景区总经理姜河;高级职业经理人、昆明野鸭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春晓。导师当中既有省市劳模、企业老总,也有妇女创业先锋、高级职业经理人等。聘任仪式上逐一展示了导师的个人风采和创办企业,同学们兴趣盎然,备受鼓舞。

晏雄院长为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导师代表王庆兴致辞,他表示将履行好光荣职责,将自身对职业发展的思考和实践经验向学弟学妹们倾囊相授,教育引导好同学们并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创业实践条件和资源。张向英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各位导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和导师能够利用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行业背景为同学们提供思想引领和指导,勉励同学们珍惜各位导师的宝贵智慧和真诚付出,不断从导师身上汲取人生智慧和成功经验,成就美好的人生。

聘任仪式后,由陈石所导师给同学们作了:创新赢未来,创业圆梦想!专题讲座。他分享了自已立足旅游业创业的丰富经历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看到这么多的同门校友在专业领域取得傲人的成绩,同学们深受启发,激发了创业热情,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院长晏雄、副长谢洪忠、李雪松、王智慧以及各教学系主任、学生代表1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聘任仪式。


   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既需要大学生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与拼搏,更需要有一批有丰富经验、有扎实专业知识、有丰富职业经历、创新视野的创业导师的帮扶和指导。近年来,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机制,遴选校外导师进入就业指导专家师资库,提高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水平。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