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远道优行 招聘(2021)

远道优行 招聘(2021)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云南远道优行人才引进招聘简章

云南远道优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云南远道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和深圳优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一家专业差旅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企业商旅管理云软件、云服务B2B互联网平台。总部位于深圳,在上海、北京、海南、杭州、昆明等地均设有分(子)公司。优行商旅凭借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差旅服务,赢得广大政府及企业客户的青睐

1.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

【人数】

24人

【薪资】

4500+绩效+奖金

【工作地点】

云南公司,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205号霖岚国际广场B座。

【岗位描述】

(1)负责其功能领域内主要目标和计划,执行相关的政策指标和落地具体客服务方案。

(2)负责对承接客户的日常机票预订、退改、出行服务的安排与对接;制作每月账单,安排配送账单,核对并收款;

(3)日常运营和维护以及挖掘潜在客户。处理客户在预订机票、乘机、报销等途中所遇问题的处理解决。

(4)关注客户动态,了解客户需求。协助相关部门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1)有敏感人际交往洞察力、和协调组织能力;(有学生会或社团等学生团体经历者优先。)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喜言谈擅沟通,做事认真细致,吃苦耐劳;

(4)具有一定的文字书写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善于与人沟通,服务意识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5)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电脑操作熟练;

【薪资待遇】

底薪+绩效工资+购买五险(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年假根据工龄评定时长,上下班时间:08:30--17:30。此岗位升职管理层及综合锻炼空间较大,薪资待遇提升尤为显著。

【所需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毕业证书复印件;

(3)各类资格证书复印件;

2.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不超过三个月的试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

招聘负责人:杨学忠

邮 箱:yangxuezhong@ubtrip.com

手 机:184-6822-6261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205号霖岚国际广场B座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