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昆明佳华广场酒店专场招聘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昆明佳华广场酒店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昆明佳华广场酒店专场招聘会

为了扩宽就业渠道,强化学生专业技能,1216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北院伍谢瑞芝实验楼206室,举办昆明佳华广场酒店招聘会招聘岗位有正式员工和寒假工两类。酒店人力资源负责人杨明灿到场宣讲,有7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辅导员李永祥、张海明到场指导学生应聘。

为增强学生应聘的实效,招聘会前,李永祥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介绍了酒店业就业和发展前景,鼓励毕业生开阔就业视野,把握先机,积极应聘。杨明灿向同学们介绍了佳华广场酒店情况、招聘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途径等方面情况,欢迎毕业生到酒店一展才华,并为非毕业生班学生提供实习的平台,锻炼提升专业知识,积累社会经验。当天的招聘会上10多名同学与酒店初步达成实习就业意愿。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