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老年运动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老年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3
 

云南财经大学第十四届老年运动会定于201966日(周四)900在学校运动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开幕式及文艺表演900,请参加运动会的离退休教职工于850田径场看台下按引导牌列队集合。

2.集体项目:0930

3.个人项目:0950

4.领奖:1030

二、运动会项目

(一)集体项目(田径场)

健步走。环足球场列队健步走,未满70岁的走五圈(2000米),70岁以上的走三圈(1200米)。

(二)个人项目(风雨篮球馆及馆外篮球场)

1.趣味保龄球;2.定点投篮;3.飞镖;4.套圈;5.定点发羽毛球;6.投沙袋;7.钓鱼;8.拍排球;9.捡玻璃球;10.小门球;11.小足球。

三、奖励办法

 1.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并完成集体健步走的给予奖金30元。

2.参加个人项目且达到规则要求的,获一个签章,每个签章奖励5元,八个签章封顶。

3.本人凭《签章表》现场领奖,过时无效。

4.对趣味保龄球、定点投篮、飞镖、定点发羽毛球、小足球五个项目分别设立优胜奖。比赛成绩最好者给予奖励,由仲裁委员会审定后,运动会后另行组织发放。

四、其他

1.安全第一。请各位离退休教职工根据自身健康状况自愿参加运动会,并按自身能力自由选择项目。

2.参加运动会不需报名,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

3.请服从组委会安排指挥、尊重裁判。

4.西区和小龙村的820乘车,1045返回。其中,西区的在工青妇干校门口乘车。

 

 

云南财经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963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制作:王小帆
Copyright @ 2013 Ynufe Retired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