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养老» 学校老年人艺术团参加喜迎“十九大”汇演
学校老年人艺术团参加喜迎“十九大”汇演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30

    6
月下旬,学校老年人艺术团参加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喜迎“十九大”云南省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合唱队获“彩云铜奖”,舞蹈一队获二等奖,舞蹈二队获三等奖。

文艺汇演以“舞动云岭新变化、唱响云岭新发展”为主题,来自全省各州市县和省级单位的一百多支队伍参加汇演。我校积极响应省委老干部局的号召,参加了全部项目汇演。

我校老年人艺术团的老同志没有一个具备专业素质的,水平很有限,但为了迎接“十九大”,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坚持每周多次排练,表现出了老一辈云财人的优秀团队意识和扎实作风,每一个人都自觉发挥着正能量,以悠扬的旋律和优美舞姿表达对十九大的美好期盼,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汇演中,他们展现了云财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纪律意识和精神风貌,得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制作:王小帆
Copyright @ 2013 Ynufe Retired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