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养老» 学校举行第八届老年运动会
学校举行第八届老年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6-16
 
615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学校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在风雨球馆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兴华代表学校党政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老年朋友们在运动会上展现出财大老同志的风采,祝愿老年朋友们心情舒畅、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学校老领导、老体协主席李有庆代表老体协感谢学校领导对全体离退休同志的关心,感谢体育部对老体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全体运动员提出了“安全健身、快乐健康、和谐友谊、尊重遵守”十六字要求。开幕式由离退休处处长许坤泽主持,体育部张凯书记、离退休处党政领导出席。


 
160名离退休同志参加了集体健步走、定点投篮等13项比赛,充分展示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制作:王小帆
Copyright @ 2013 Ynufe Retired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