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养老» 学校举办第十届老年运动会
学校举办第十届老年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9
 
 515上午,学校第十届老年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集体健步走、定点投篮等13个运动会项目,充分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精神面貌。熊术新校长携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开幕式,并陪同全体老同志集体健步走。



熊校长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历来重视老年体育工作,不断改善硬件,搭建平台,为老同志们提供了良好的健身和娱乐活动条件。通过科学健身和健康娱乐,老同志们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生活,更促进了和谐,希望老年朋友们坚持科学健身,在运动会上展现出云财老同志的风采,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学校老领导、老体协主席童映河代表老体协全体会员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爱,感谢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支持,并对全体运动员提出了相关要求。
开幕式上,老体协舞蹈队表演了拉丁舞和健脑操。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制作:王小帆
Copyright @ 2013 Ynufe Retired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