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养老»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演出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演出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9


7月8日下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和学校老体协在北院汇文礼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演出。学校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谢昌浩同志,副校长彭强同志,党委委员徐宝春同志、党委委员张文华同志以及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领导出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工作处和老体协提前半年准备,组织老体协艺术团各支队伍精心排练了舞蹈、器乐合奏、诗歌朗诵等13个节目,演员们一个个热情高涨。演出在歌舞《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序幕,以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所有节目均由离退休教职工自编自排,整场演出气势宏大、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热情讴歌了我们党100年来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情怀,汇聚出强大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制作:王小帆
Copyright @ 2013 Ynufe Retired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