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第一次退休点名” 2022年上半年新退休教职工欢迎会暨集体谈话会举行
“第一次退休点名” 2022年上半年新退休教职工欢迎会暨集体谈话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2


6月1日,离退工作休处在会议室为学校上半年21位新退休教职工举行欢迎仪式暨集体谈话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许坤泽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01173044.jpg

许坤泽代表学校对新退休教职工在过去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代表离退休处对他们表示欢迎。在进行了“第一次退休点名”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老年组织、活动场地设施及退休后待遇等情况。他表示,学校重视离退休工作,为离退休教职工搭建了学习、休闲、娱乐的各项平台,他希望新退休的同志们规划好退休生活,以积极的心态尽快融入离退休队伍这个大家庭中,继续发挥作用,互学互帮,为社会、学校建设发展和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处党委书记高天云代表处党委对光荣退休的教职工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对大家在教育工作中默默耕耘、不图名利、不计得失的精神表示感谢。他向退休教职工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永葆思想先进;二是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在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离退休处沟通;三是要参加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陶冶情操;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五是继续发挥作用。

    处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文永平组织退休教职工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他表示,离退休处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离退休教职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营造“爱老、助老、为老”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制作:王小帆
Copyright @ 2013 Ynufe Retired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