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离退处开展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离退处开展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5月17日,离退处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教职工理论专题学习,会议由处党委书记高天云主持,处长许坤泽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许坤泽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为题领学。在2020年11月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我们党正式提出“习近平法治思想”,不仅具有十分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而且具有非常深刻的政治和法治价值。他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的十个坚持和丰富内涵的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领学。他指出,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在实际工作中提高依法依规办事的能力水平。

高天云书记在讨论发言时表示: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有助于我们坚定“四个自信”;有利于参与“法治中国”的建设;有利于强化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自我约束;最重要的体现是我们每位教职工要尊法、守法、懂法,人人从自己做起,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的人。

文永平副书记在讨论发言时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核心思想要义。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法律、敬畏法律、掌握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从自己做起,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微信图片_20220523093659.jpg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制作:王小帆
Copyright @ 2013 Ynufe Retired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