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运动展风采,夕阳别样红
运动展风采,夕阳别样红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2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也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离退处和老体协于10月18日—28日举行“喜迎二十大 云财离退休教职工体育比赛”。比赛结合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兴趣爱好设置了双抠、乒乓球、象棋、门球、麻将五个项目,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参赛的达500余人次,年龄最大的91岁。

赛场上,老同志们比拼技艺、互相配合,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精彩场面不断涌现,加油声、欢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充满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充分展示了云财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比赛在组委会及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体育比赛丰富了大家的退休生活,既能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又提供了大家沟通交流的机会,感谢学校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爱。

76dc36bad64be01001f9b3e2a4a64a7.jpg

f5de0e7c6c29d4e5090cb0f5c0658d6.jpg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制作:王小帆
Copyright @ 2013 Ynufe Retired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