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庆忠教授应邀赴江西财经大学开展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2021年12月2-6日,云岭学者、云南财经大学首席教授、云南财经大学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旅游规划中心主任明庆忠教授应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邹勇文院长邀请赴江西财经大学开展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6170646.jpg

明庆忠教授为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宜春市铜鼓县汤里文化旅游度假区主办的江西省旅游管理高级研修班做了“创建、评定与管理---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评定标准解读及建议”专题讲座;为学院全体师生做了“国家级项目申请解读与申报技巧”的讲座;还参加了博士论文答辩活动,担任该校第一位旅游管理博士研究生龚晶晶的“乡村旅游地社区居民相对剥夺感对其契合行为的影响研究——以婺源古村落为例”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主席。

微信图片_20211206170638.jpg

据悉,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聚焦城乡发展与建设管理对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主体、研究生教育为先导、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教育和职业培训为补充的多层次、多形式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现有城乡发展与建设管理二级学科博士授权点,旅游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和工程管理等三个学术学位授权点硕士点,旅游管理(MTA)和工程管理(MEM)两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

微信图片_20211207103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