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871-65114085
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云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处理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3-20 分享到:

各毕业生:

现将2023年3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为3月20日--23 日三天。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处理办法》规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结果≤15%者直接参加盲审,检测结果≥25%者延期半年后申请学位,15%<检测结果<25%的经导师及培养单位共同认定是否参加盲审,并在公示期内填写《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术不端检测结果处理意见表》报教务办公室备案。关于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待定的处理,首先需要明确的是,检测稿就是送审稿,一经提交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换,在此条件下,如果 15%<检测结果<25%的,经由本人申请,导师和学位评审分委员会共同认定不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直接用检测稿送审,学生可以修改论文, 但是只能用于答辩。请各位参考处理。

如有质疑,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交教务办公室。

MBA教务办公室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下载

云南财经大学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意见表
2023年3月拟毕业学生机检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 云南财经大学MBA中心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编:650221
Copyright © 2017 YUFE Business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71-65114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