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仲军副校长带队赴4家合作单位走访调研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施仲军副校长带队赴4家合作单位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近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仲军带队分别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昆明城市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和云南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等单位,就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走访调研。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翔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同时对我校研究生培养教育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双方针对思政课课程改革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研讨。

在昆明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原红凯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用人需求以及师资培养等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对有意愿到校就业毕业生的欢迎。

云南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近年来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多次开展党建共建合作。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党的理论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副校长史庆南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两家学校多年来在师资培养、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加深,此次走访也是对进一步扩大合作项目、搭建人才培养实践平台的深入探讨,双方均表达了继续深入拓展合作的意愿

走访调研中,施仲军对各家单位对云南财经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对我校毕业生在各家单位的就业和工作的情况感到十分欣慰,希望毕业生在工作中热爱自己的工作,积极投身工作,全身心参与单位的发展建设。他表示,通过此次走访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学校和学院要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适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班主任,部分校友以及2022届毕业生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