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光瑜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陈光瑜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光瑜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对学院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科建设、思政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

陈光瑜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同时就规范基层党建、清廉学院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一要坚持把政治建院作为学院发展的根本,强化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把班子自身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关键,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升领导班子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三要坚持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学院建设发展的重点,实现扩增量与提质量的统一,凝心聚力强化学院内涵建设,早日实现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目标。

就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她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队伍管理,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做细,把住守牢疫情防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组织部副部长舒求、纪检处副处长崔海浪、监督检查室主任李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