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5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英华苑411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自我革命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小玎领学,党委书记李亚军主持。

赵小玎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她表示,执纪者必先守纪,纪检人员要带头学深悟透《条例》内容,要结合工作实际去学,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争做学法守法的标杆,推动《条例》在监督执纪工作中落实落地。

李亚军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应当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自我革命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条例》,并将学习心得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将学院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