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师陶纯明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捐赠书法作品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退休教师陶纯明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捐赠书法作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2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书法捐赠仪式,学校退休教师陶纯明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捐赠书法作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亚军、院长宁乐锋、党委副书记赵小玎接受捐赠作品,并代表全院师生向陶老师表达感谢和敬意。

陶纯明今年已78岁高龄,自幼酷爱书画艺术,退休后潜心中国书法和中国画的研习,作品十数次参加全国、省、市书画展,均获入选、优秀或等级奖项,现为昆明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昆明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云南省老干部书画协会理事,云南财经大学老年书画协会副会长,昆明大观书画院理事。

纯明表示,书画是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发展校园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形式,希望能通过这次捐赠活动继续为立德树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表示,捐赠活动蕴含着退休教师对学校的一片情意,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