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2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在英华苑4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本次学习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小玎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赵小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希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李希同志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学院纪委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2023年度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勠力同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推动学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对近期学院党委和纪委工作做了安排,重点加强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全过程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