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英华苑411会议室,召开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亚军主持。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根据《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三十项责任清单》《云南省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三好三实”责任体系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部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一是要确保责任落实落地。学院党委委员、支部委员要带头主动承担就业这一责任重大的民生任务,关心关爱学生,热情为学生开展多方位的服务,把稳就业保就业的责任担在肩上。二是工作开展措施要精准高效。根据学生实际需求,结合今年的形势,以扎实踏实坚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学生精准的就业帮扶。三是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全院形成合力,群策群力,努力实现属地岗位全挖掘全供给,助力毕业生岗位能适应、就业有保障。

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