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近日,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云南省高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获奖结果,共评选出“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46堂。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罗小青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靳凇琳主讲的《从深厚绵长的人民情怀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荣获云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一等奖,并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活动本科组优秀奖。

本次公开课活动旨在引导高校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主要思想命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思政教师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与参赛学生沟通,并为其配备指导教师,不断打磨参赛作品,最终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