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00余名师生齐聚英华苑报告厅,认真观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看完直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尚悦激动地说,党的二十大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要再接再厉,始终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幸福负责的态度,立足新时代,担负起应当担当的历史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拼搏,创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王一豪说,听了报告倍感振奋,“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青年学生将深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学科基础,深入实践调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求,广大师生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习、教学和科研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历史使命,奋力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