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2022年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英华苑416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到,北京师范大学是我国最早的现代师范教育高等学府,是中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策源地。总书记勉励青年大学生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的本领,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思政课一致表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到2035年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需要我们建设一支高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我们当不断努力,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一批又一批的‘四有’好老师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