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院企融合促就业”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27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706举办“院企融合促就业”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讲座由云南华政合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华担任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芬主持,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马华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和管理经验,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根据自己的性格特征和优势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二是初入职场要耐住寂寞,沉下心思,积淀自我。马华为毕业生详细讲述了税务师行业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将税务师行业纳为自己的职业规划目标,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华政合正税务师事务所的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人才需求等情况。

王晓芬作总结讲话,她勉励同学们积极拓宽职业视野,探索职业规划,努力提升自身职业能力,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

此次讲座是学院“院企融合促就业”大学生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行业认知,明确职业方向,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