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9

为进一步增强2023届毕业生职业规划意识,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2022年7月4日-7月15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芬、学生管理科科长饶篁、辅导员毛丹分别到2023届各班进行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

宣讲活动中,老师们详细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建议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适时调整预期,持续关注招聘信息,积极寻求帮助和指导,努力克服“消极就业”心态。同时,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国家基层就业、应征入伍、自主创业等就业创业政策,引导毕业生拓宽就业视野。老师们还围绕求职简历制作、面试礼仪及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求职能力提升培训,鼓励大家尽早准备,积极行动,在求职活动中不断积累经验。

此外,学院还面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进行问卷调查,摸清学生就业意向,为提高学院就业指导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奠定基础。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