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举办第七届策划案活动大赛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提高学生活动策划水平,增强文字编辑能力,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5月15日下午在南院逸夫楼923举办以“百年征程,风华政茂”为主题的第七届策划案活动大赛。此次活动由院团委负责人李宁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青协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1.jpg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策划案展示和评委打分两个环节。策划案展示环节主要从策划案的必备要素入手,对策划案的可行性、教育性等进行展示,随后评委们就策划案和现场展示提出改进建议。参赛的策划案各具特色,各参赛团队的精彩讲解和临场应变力充分展示出学院学生的风采,为今后学院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发挥活动育人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jpg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策划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更加深了学院各学生组织、部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使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学院品牌活动、特色活动的了解,丰富了学院团学活动内容。

撰稿:夏菲 张铭婧

图片:张铭婧

编辑:申英原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