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学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旷锦云副校长一行到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3

      4月29日下午,旷锦云副校长及学校负责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专题调研。旷副校长一行就学院本科一流专业“双万计划”、一流课程“双万计划”、课程思政等建设,19年学校本科学分制实施以来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广泛听取了学院领导及一线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会持续了近4个小时。

       在调研会上,学院缪小林院长总体上就学院本科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就学院的建设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汇报。和立道副院长和王晓芬副书记根据调研组调研做座谈会前提供的关于本科教学十一项工作方面的提纲,就两个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进行了一一汇报。 同时,教师代表李妍、马国芳、李永康、木薇等老师就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学生指导等具体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最后,朱文书记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学院将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筑牢教学质量这个生命线,积极响应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建设发展要求,坚持以云南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为导向,以一流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学分制改革,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并对具体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地方和存在的问题充分开展调研、认真谋划,形成完整的改进方案并逐一推进。

       参加调研工作的还有学校教务处处长王智勇、副处长潘雪冬,课程评价中心主任余根亚、副主任石福荣,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霍嘉军、郭丽仙,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胡小珊,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王永富、副主任段任等。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学系和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科长、学生科长、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