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学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队获2022“衡信杯”决赛全国一等奖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3

2022年12月29日,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主办,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北京创新研究所协办的2022年“衡信杯”全国本科院校税务技能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全国200多所高校团队报名参赛,最终120所高校团队进入决赛。

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树奇、黄丽君担任指导教师,2022级税务硕士专业(MT)凌峰、舒蓉、桂文仪、陈治强等四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经过校内选拔赛、全国预赛、国赛等多轮角逐后,以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宗旨,采取“早准备、早选拔、早训练、中青导师搭配”的思路,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竞赛。此次比赛充分激发了学生学习税务专业知识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专业技能氛围、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促进了学院税收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充分展现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扎实的税收专业知识功底与好学笃行、厚德致远的良好精神风貌。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