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首页» 学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财政学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4日下午 14:30,我院召开财政学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教育部“西部地区财政学虚拟教研室”教研活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缪小林教授、副院长和立道教授、财税系主任闻勇副教授做财政学专业建设讲解,财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缪小林教授重点强调了课程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课程建设不等于授课,一流专业必须以一流课程为载体,只有建设好了一流课程才能支撑一流专业的发展,并以其他院校为案例鼓励大家积极建设课程。和立道教授就财政学专业建设的内容和资金安排做了讲解,并强调用好专业课程建设资金。闻勇副教授针对财政学课程体系和课程组设计方案建设内容和分工做了统一安排,并强调要充分发挥“西部地区财政学专业虚拟教研室”这一平台对于课程建设的积极作用。

最后,就财政学课程体系及课程组设计方案(讨论稿)的内容与会老师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此次财政学专业课程建设会,激发了全体财政学教研室老师的建课热情,大家对财政学专业课程建设也充满了信心。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