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王建颖一行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建颖一行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宝春、办公室主任寸丽锋、组织部部长吴应利、统战部正处级组织员张波等陪同调研。

王建颖一行认真听取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关于学院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情况汇报,并重点围绕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王建颖对学院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得细致、扎实,成果和亮点突出,人才培养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特点。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加强学生公共精神和国家治理能力的培养,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二是要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把课程思政贯穿到教学、课题研究、社会实践等育人体系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强化运用典型引路法,进一步凝练学院党建工作特色,通过典型事迹、典型人物,引导全院师生积极投入到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中来。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宝春、组织部部长吴应利等对学院在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党员发展及一流党建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建议。


置顶